追求性能和芯片的朋友注意了,这款手机你一定不会失望哦

2024-01-11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2】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这两个月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被各大手机生产商的发布会搞得眼花缭乱了吧。2020年上半年绝对是5G高产的一段时间,因为这一段时间由于疫情很多朋友都在家中对手机的需求很大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一款好用的手机觉得是我们的神雕侠侣。看够了华为和小米以及OV的发布会,那不如来关注一下这款将要登场的手机。

前面呢阿烟已经向各位关注魅族的朋友们介绍了最新款的魅族17pro的一些基本参数,从外形配色 内存容量再到屏幕刷新率 屏幕材质这几个方面入手进行了一个简略的介绍。但是呢有的朋友说相对这款17pro有个更详细的了解像是摄像头像素 充电续航和处理器这几个地方,那么今天呢阿烟就满足各位朋友的期待,我们着重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在这几个方面的表现。

首先阿烟先来简单透漏一下,在芯片应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整体的运行更加流畅而且非常的稳定。第三点双超线性扬声器带来更加优异的立体声效,尤其适合我们用来听摇滚音乐和看好莱坞大片。这款手机的屏幕绝对是一大亮点,6.6英寸的超级大屏接近于全面屏,无边框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完美具有线条美感。

0.15秒的快速屏下光学解锁每一次解锁都反应非凡。视网膜级别的色彩展示拍照的体验更加优秀,可以做到完美还原眼中所看到的景物。2340*1080的超高分辨率在整个手机行业都可以称得上是高端。升级过后的蓝牙BT5.1版本相比于5.0版本更加流畅快速哦。

现在就是它超级强大的6400W全场景AR专业影响系统的介绍。这款手机之所以可以拍照能力这么强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采用了专业的3D深感探测器,只要指尖轻轻触控就可以完成大片一样的拍摄体验。

专业的四摄组合不管是远还是近,不管是白天拍摄还是夜晚拍摄都有不一样的效果感受呢。800万像素感光元件的长焦相机,采用高端的5P式镜片组,6400万像素广角相机配合f/1.8超大光圈效果更是惊艳。129°超大广角可以更好的揽天地之万物,包罗万象的场面更加优秀。

这款手机支持40W快充同时还允许反向充电,即时手机同时又可以摇身变成一块轻薄的充电宝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