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旗手柄4月15日开启购买 搭载百余款游戏来袭

2023-12-27 阅读257 评论0 喜欢0

“为操控而生”,小旗手柄喊得可不是空口号,在沉寂了两个月之后,小旗手柄近期又有新动作,除了全面提升手柄的性能外,本次小旗游戏APP更是加入了百余款的安卓游戏和PSP模拟器游戏,一定能让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更棒的消息是,期待已久的小旗手柄即将于4月21日11:00开启第三轮发售,用户可于4月15日—4月20日期间,登陆小旗官网进行预约购买,加量不加价,依然是99元。不过只有成功预约的用户,才具备发售当天的抢购资格。

小旗前两轮的发售虽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据小旗项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2月-4月期间,他们对产品的功能进行了数次的升级,优化和提升了游戏体验,其中有几点尤为明显:

(1)更换更高精度的摇杆(55°摆动,6°虚位),满足玩家精准操作的需求

(2)优化蓝牙协议,蓝牙断连后再次连接手机在2秒内完成,行业最快的连接速度

(3)摇杆事件间隔控制在10ms以内,行业最低延迟

以上三点都是针对市场上大部分游戏手柄出现频率较高的问题进行优化,看得出小旗项目组的确花了不少功夫在用户体验上。

除此以外,为了满足用户玩不同游戏的需求,本次新版本的小旗游戏APP,将加入百余款的安卓游戏大作,如现代战争5、狂野飙车8、地牢猎手5、侠盗猎车手、FIFA15等,即连即玩,无需任何繁琐的设置,解决了不少小白玩家的烦恼。另外本次更新也加入了PSP模拟器游戏,例如怪物猎人3、刺客信条和真三国无双等,同学们又可以再回味一番这些经典的PSP游戏了。

小旗手柄搭配了原生安卓模式、MOGA模式和全球首创的免ROOT触摸映射技术,所有的安卓游戏,即使是手机网游诸如全面枪战、自由之战,也一一通杀。同时,小旗手柄还支持多种不同种类的安卓设备(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盒子和智能电视),其支持的MTK芯片的设备数量在业内数一数二。

小旗手柄的整体架构与Xbox360手柄类似,按键布局也基本相同,但是其体积比XBOX360要少得多,非常方便携带,无论在地铁上、公交上还是在餐厅里,拿出你的手机和小旗手柄,马上就可以变成掌上游戏机,随时随地享受游戏的乐趣。另外小旗内置2400毫安电池(6倍于普通手柄),不仅让玩家无忧畅玩,而且关键时刻小旗还可充当移动电源,为手机充电,不必担心续航问题,解决后顾之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