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1发布:十月正式上市 售价约1200元

2024-03-18 阅读666 评论0 喜欢0

北京时间23日晚间10:30分,美国最大运营商T-Mobile在纽约发布首款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T-Mobile G1。

同时表示,谷歌手机将于今年10月22日正式上市,价格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T-Mobile表示,现有的T-Mobile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订购。在10月22日发布当天,将有22个国家可以买到谷歌手机。预计到11月份,G1将会在27个国家出售。但发布会并为提及G1何时进入中国。

据悉,T-Mobile还提供了两种流量和短信包月计划。第一档为25美元,包括不限制的网络流量,以及一定数量的短信。第二档为35美元,包括不限制的网络流量和不限数量的短信。

一直倍受业内人士和手机发烧友关注的谷歌Android手机,今晚其神秘面纱才真正揭开。据介绍,G1可以阅读Word、Excel和PDF文档,支持Gmail,雅虎,微软,AOL等邮箱的邮件推送功能(Pushmail),同时内置Chrome浏览器。但目前还不支持微软Exchange,蓝牙也不支持立体声。

T-Mobile发言人对此表示:“Android操作系统是开放性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修改。我们期待广大的开发者来为Android系统添砖加瓦。”

业内专家称,谷歌开源系统手机的推出,很可能会引起智能手机大战的爆发,目前已在美国本土与RIM黑莓、苹果iPhone形成三大智能手机的巅峰对决。

有分析人士称,而G1之所以功能强大,也是得益于谷歌自身业务的全面,完美的地图服务、谷歌搜索、Gmail、谷歌浏览器均是该手机的很大卖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