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达人精选耳机推荐:JBL UA FLASH

2023-12-08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0】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其实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耳机在我们生活中的出镜率是越来越高了,不知道大家在选择耳机的时候对耳机有没有什么要求。其实小熊平时因为工作的原因对科技产品的了解还是相当多的,一般来说小熊在选择自用耳机的时候都会考查耳机的三个方面:佩戴的稳固性、能听见外界的声音并且支持防水。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耳机就是满足了以上三种需求的耳机产品,这款产品就是JBL UA FLASH。不知道屏幕前的你对这款耳机的了解有多少,其实说到这个JBL品牌,应该还是有很多人了解的,毕竟这是一个很知名的品牌了,但是JBL UA FLASH可能了解的人并不多,但是没关系,如果不了解的话,今天就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拿到JBL UA FLASH的时候小熊就被给它充电的小黑盒给吸引住了。其实很多耳机都有充电仓的设计,但是JBL UA FLASH真的能够给用户带来很不一般的感觉,它是采用的四边铝合金的机身,并且还搭配了磨砂质感的喷涂工艺,因此高级感和科技感都是满满的。

先说一说大家更加关注的音质问题,这款JBL UA FLASH在音质上是搭载的JBL最新的音效增强的技术,并且还配备了5.8mm的驱动单元,因此不仅声效非常的强劲,在降噪的表现上也是非同一般的,这对于运动耳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优点。

除了这些,JBL UA FLASH还有一个黑科技,是小熊在进行测评的时候意外发现的,就是它的仿生听觉的功能,这项功能的研发更加证明了这款JBL UA FLASH就是一款为运动人士量身定制的产品,只要用户在进行户外运动,按一下耳机上的物理按键,就可以降低音乐的音量,并且还可以100%的感知周围的环境音效,这样大大的保障了运动人士在运动过程中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JBL UA FLASH的续航能力也是产品的一大亮点。耳机本身所搭载的就是一块10毫安的电池,但是其充电仓的容量是达到了1500毫安的,因此如果搭配充电仓来进行使用的话,基本上续航时间20个小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耳机基本上两天一充也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所以还是做得非常的好的。

说到这里关于JBL UA FLASH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对这款耳机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真的是一款在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均衡的产品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