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不给陌生人开门

2024-03-29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7】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

有了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在用户外出时有快递为你投递你可以通过实时视频对话快递员请他为你放置到指定地点。如果错过了实时视频对话你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移动侦测视频记录轻松找到被妥善放置的快递。

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配备PIR人体感应传感器,叮零动态识别侦测拍摄功能在感应到门外2.5米处有人逗留时立刻启动拍摄短视频功能,并且能够及时发送到与你的手机账户相绑定的米家智能APP中。

当孩子独自一人在家时用户不止可以远程接管跟门外访客直接进行视频通话,还可以通过在米家智能APP功能中建立小爱音箱联动技能,设置按门铃小爱音箱就播放留言的功能及时提醒宝贝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基于小米AI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轻松识别用户所标记过的家人以及陌生人,并在通知中区分出来使得你不看画面就知道门口是谁。与小爱触屏音箱联动在有客人来访时音箱屏幕能够实时显示门口画面,让你不用起身也能知道门口站着的是谁。

就算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楼道在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优化后的红外夜视技术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内置的IR CUT双滤镜自动切换功能,能够根据周围光线的亮暗程度自动切换白天以及夜视模式保障你的安全。

整机内置的四节五号电池能够实现超长的续航本领,其省电的奥秘就在于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的快速唤醒功能。当访客触发门铃时门铃能够快速启动拍摄并完成视频的上传下一刻就立刻进入低功耗待机模式。

小米有品智能视频门铃背后的3M强力胶水拥有铆钉一般的粘贴强度,防拆报警在拆卸时设备发现异常响动就能响起报警声。云端账号的绑定自己不解绑别人即便是带走门铃也没用。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