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端商务机口碑爆棚,自带s pen,这次是真正的note系列!

2023-12-12 阅读308 评论0 喜欢0

国产手机不断崛起,如今国产手机品牌不只在国内市场中占据非常大的份额,在海外市场表现也非常优秀。就拿国产之光华为来说,它在国产手机中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在国际市场中也占据了全球销量排行榜的第2位。而且有赶超第1名三星手机的势头,三星手机创立时间要相对久一些,而且在智能手机刚发展时,三星对于智能手机的商业气息捕捉更加敏感一些。虽然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国产手机,对于三星手机不太在意,但是三星手机的销量依然爆棚,这当然得益于三星手机的高性能。

就拿三星在之前所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10来说,它所拥有的性能以及功能要赶超大部分国产旗舰机。如今大多数手机品牌都针对同一款手机推出过不同版本,通常会在手机名称后面加上各类后缀一起来区别手机,比如说Pro则是升级版本,i则是缩水版本,而且不少手机都在手机后缀上增添了note。note的中文释义是书写、笔记,大多数手机虽然只增添上了这个后缀,但是只是将它作为区别原先手机的标志而已。

然而三星却将note系列做到了极致,是唯一能够配上这一名称的手机。因为它能够真正地做到书写,拥有一根s pen,也就是人们常称的手写笔。智能手机还未兴起时,当时大部分人所采用的都是摩托罗拉的翻盖手机,在当时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见过这种手写笔,然后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出现,手写笔的配置早已被手机厂商们所抛弃。

其中缘由很简单,如今的智能手机都是采用触摸屏幕运行的方式,手写笔的作用非常鸡肋,而且手写笔与屏幕的触感也非常生硬,和普通的纸笔之间的触感完全不同。不过小编还是要赞扬一下三星note系列的手写笔,虽然越来越多的人用不上手写笔,但是也不免一些用户比较依赖手写笔的性能。而且三星手写笔与屏幕的触感非常细腻,很像真实的纸笔触感。

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它搭载着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不同于国产手机,它只拥有8GB+256GB一种版本,减少了消费者的选择性。手机屏幕设计非常有特点,它虽然也是采用挖孔屏的设计,但是却将前置摄像头所在的区域放在了手机最中间,因此很多网友戏称其为天眼屏。

手机最为亮眼的地方,除了手机的性能之外还有手机的机身配色,拥有莫奈彩、麦昆黑、密斯白三款配色。既然能够用著名画家作为手机的名称,那么机身配色肯定拥有不一般的色彩。不只是这三款机身配色,据爆料称,三星在海外市场又新上了两款机身配色,包括红色和粉色两个版本。但是并不确定这两款机身配色能在国内市场发售,毕竟大家都知道三星对于国内手机用户态度一直非常傲慢。如今手机的价格仍然高达6599元,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看到这一价格后都会选择转身离开,不过然有部分消费者一直想要入手三星Galaxy note10。如果新款配色在国内市场发售,你会选择购买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