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Latitude7000系列商务超极本:一眼认出陌生人

2024-01-28 阅读333 评论0 喜欢0

1月6日消息,戴尔在CES2017上发布了型号为Latitude 7280和7480的商务超极本,该系列产品主打稳定安全,Windows Hello的人脸识别功能是该产品的主要功能,系统能够一眼识别陌生人,防止他人盗用。

Latitude 7480屏幕大小为14英寸,具有1366 x 768和1080p两种分辨率,用户也可以选择是否购买触摸屏版本。7280版除了尺寸为12.5英寸外,分辨率等内容完全相同。两款型号都搭载了Intel第七代vPro处理器,最高支持512GB SSD,内存可选16GB和32GB。

接口方面,设备内置USB Type–C、DislayPort、HDMI和普通USB3.0。另外,戴尔还允许用户利用戴尔无线扩展坞来扩展更多接口,也可以选择例如无线键鼠等外设附件。

这两款商务本都内置了Windows Hello专用的人脸识别摄像头,便于用户直接利用最新安全措施保障设备安全。该系列售价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597元)起,目前已经在戴尔官网开卖。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