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好外形炫酷的TRN VX无线蓝牙耳机

2022-05-04 阅读3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5】如今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可以说是无限大的,甚至挤压有线耳机的市场。但是蓝牙耳机与有线耳机最大的比较就是贵,同样品质的耳机,无线耳机总是上百上千,而有线耳机只要十几块或者几百块就可以拥有十分出色的音质体验,所以如果不介意的朋友可以入手这款TRN VX耳机,不方便的时候可以用无线蓝牙耳机,在家没事儿的时候可以使用有线耳机,提升生活品质。

这款耳机的包装上可以看到清晰的参数信息,不会弄虚作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判断。耳机和耳机线是分开的,还会赠送三个硅胶耳罩,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这款耳机有两种外形颜色,分别是暗夜绿和骑士黑。一个是非常炫酷的颜色,绿色是近几年的流行色号,生活中的一抹绿色是必不可少的。还有一个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耳机颜色,大多数耳机都是这样低调朴实的颜色,既显高雅又不张扬,比较适合大多数内敛的人。

这是一款入耳式耳机,没想到吧,有限耳机也设计入耳式的了。耳机的音腔采用的是镁铝合金材质,再加上精致的打磨、抛光、喷砂,整个耳机的光泽度就不一样了,质感也提升了很大的层次。即使是这样,整个耳机的重量也是轻到妙不可言的,看起来质感好,放在手里质感更不错。这款耳机还支持绕耳,即使是日常佩戴还是可以耍个酷,佩戴也更加稳固。

耳机线的选择至关重要,有线耳机的音质传输耳机线太重要了。专业级别的无氧铜编织线,信号传输特别好,当声音从手机里传到耳机线再传到耳朵,绝对没有很大的延迟性,均衡性也很好,变声、卡声的问题更不存在,能够沉浸式的追剧打游戏了。当然为了美观,还可以选择搭配镀银的耳机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些耳机线都没有线控。

一开始小编就提到了耳机和耳机线是可以分离的,不仅仅是可以换喜欢的耳机线,只要你想要,搭配官方推出的BT20S蓝牙升级模块,有线耳机立马甩掉长线变身无线蓝牙耳机,是不是很神奇。当需要音质保障的时候插起耳机线,获得更好的享受。当觉得线长麻烦的时候可以换掉耳机线,轻松实现无线模式,没有耳机线的束缚,更加轻便。

高频声音通透轻灵,自然饱满,细腻温和,沉浸式听音乐可还行!仔细听一听,低频也很棒,不会有明显的浑浊声音,节点恰到好处的传到耳朵深处,不会刺耳,也不会乱音,完全就是一场音乐盛宴。

四百多的价格也算是物超所值吧。小编不会抬高它的功能,它确实就是一副平平无奇的耳机,只是在耳机界中还算比较亮眼,大众的选择应该也还不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