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新概念机,颜值或成最大亮点,备受期待

2023-09-18 阅读1448 评论0 喜欢0

其实一说到诺基亚,一定能够勾起很多人的回忆。曾几何时,诺基亚在手机市场上是数一数二的巨头,可惜在网络变迁的潮流中,诺基亚并没有乘上时代的快艇,就这样淹没在历史长河当中。不过近年来,诺基亚隐隐约约有重回手机市场的趋势。已经多次发布产品试水,可惜逝去的终究是失去,在市场上的反响非常一般。对于诺基亚的回归,其实很多人都抱有不乐观的态度。

近日据外媒网络曝光,诺基亚似乎又打造了一款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命名为诺基亚9 pure view,这款手机在外形上与目前手机市场上的大部分手机截然不同。当下大部分手机为了突出手机的屏占比,通常都会选择比较主流的挖孔屏,据说在下半年很有可能会出现屏下镜头的全面屏设计。而在诺基亚这款手机上搭配了一块水滴屏的升级版,采用的是倒三角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要比传统的水低频更加富有科技感,同时辨识度也会更高一些。

整个手机的正面有合金包裹,虽然没有办法做到真正的全面屏,但从正面来看,基本上也察觉不出有何分别。而它背部的设计也比较多,同样采用的是三个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列,中间则搭配了一颗LED闪光灯。这样的设计与搭配,让这款手机的整体颜值有了一个极为明显的变化。同时这三个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4800万以及2000万,还有1600万。

值得一提的是三个摄像头都采用的是蔡司镜头,而且最高支持125度的超广角拍摄。这款手机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处理器,据了解这款手机很有可能采用的是骁龙855处理器。与今年主流的骁龙865处理器相比,这款处理器明显落后一步。不过诺基亚还是竭尽所能做出了补救,在框架方面做出了全新的升级。而且手机匹配了一块565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支持50瓦的快充技术。

综合来看这款手机虽然没有办法与当下知名品牌的旗舰机相比,但也有一定的特点。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诺基亚频频在网络当中曝光自己的新产品,却一直没有召开任何新品发布会。因此这款手机也完全处在概念机的阶段,不过相信诺基亚接下来会有所行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