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2019商家峰会聚势共赢,百秀电商斩获两项大奖一枝独秀!

2024-03-08 阅读1465 评论0 喜欢0

4月28日,阿里巴巴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全球速卖通商家峰会,聚焦2019年AliExpress新布局、平台产品新动向、可谓商家加持的新动力。全球速卖通总经理王明强表示,2019年希望通过“用户增长”和“商家成长”两个维度实现“返璞归真”,进而提速中国制造货通全球。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创立于2010年,是为全球消费者设立的跨境电商零售平台。目前,已开通了18个语种的站点、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购物类APP下载量中排名第一、是中国唯一一个覆盖“一带一路”全部国家和地区的跨境出口B2C零售平台。

作为全球速卖通的重要合作伙伴,百秀电商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荣获“2018全球速卖通十大生态伙伴”及“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两大奖项。

在主论坛颁奖环节中,评选出了十大生态伙伴。广州百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十大生态伙伴”称号。

在大服饰行业分论坛中,其中谜秀MISHOW作为广州百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代运营的第一个品牌,荣获“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并被邀请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广州百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为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草莓啊子服装有限公司结合双方优势,共同出资设立。在中国制造与跨境电商融合出海的趋势与背景下,百秀电商与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围绕新零售、全球买、全球卖的战略,与阿里巴巴的速卖通、LAZADA、天猫国际、1688等平台合作,提供以品牌跨境电子商务为核心的全链路一站式商业解决方案,涉及店站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等五大内容,助力品牌全球化战略。

在内容营销模式的运营中,百秀电商积极创新,打造新模式,为AliExpress的店铺运营模式提供了参考。4月29日,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韩国站在深圳阿里中心举行了分享会,百秀电商运营专家邓玙菲受邀为韩国站商家做分享。

邓玙菲讲述了百秀电商在韩国站328期间的活动策略和成果,选取了谜秀品牌来进行分享。谜秀328携手AliExpress成为韩国站首家案例商家,通过网红直播的推广,在活动期间营业额翻20倍,实时销售超过同行业99%的店铺,转化率翻倍,爆款连衣裙转化率超过10%,成功获得了韩国站最大的一批流量,为店铺开拓韩国市场打了一场漂亮的前仗。

目前,百秀电商已在广州、新加坡、俄罗斯、西班牙形成稳定的服务团队,成功帮助谜秀、百斯盾、阿迪、彪马、亚瑟士等众多品牌商AliExpress上的的运营。助力品牌全球化!未来,百秀电商将继续深耕跨境电商行业,探索发展新模式,与品牌商一起出海,聚势共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