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5开启预约 支持8K视频拍摄

2022-11-26 阅读3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4】上周,佳能正式推出了新一代全画幅专微旗舰相机EOS R5。该相机是佳能首款支持8K内录的EOS全画幅数码相机,拥有约4500万有效像素新型CMOS图像感应器及高性能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售价25999元,现在已经在京东开启预约,预计7月31日后有货。

配置上,EOS R5是佳能EOS数码相机系列中首款具备8K短片拍摄能力的机型,最高支持以29.97P/25P(NTSC/PAL)的帧频机内录制8K DCI短片或8K UHD短片,可提供4倍于4K分辨率的精致细节,带来冲击力十足的画面体验,也有利于后期裁切画面进行二次构图;内置机身防抖功能,搭配不具备光学防抖的镜头也可获得出色的防抖效果,大幅提升了手持拍摄的成功率。

此外,佳能EOS R5采用了自主研发生产的约45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与DIGIC X数字影像处理器强强联合,可以实现高像素下电子快门最高约20张/秒,机械快门/电子前帘快门最高约12张/秒的高速连拍。相机框体及外壳采用了重量轻、强度高、散热性好的镁合金材质,兼具了轻量化与坚固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