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静音无叶冷风空调:给你带来足份的清凉和舒适!

2022-08-05 阅读3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对于每个爱探索的熊孩子来说,都有一颗改变世界的心,但是这种好奇心使错地方也会酿成种种惨剧,所以说很多产品在研发的时候都人性化的设计了童锁功能。今天叶紫小编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飞利浦品牌的静音无叶冷风空调。

这款产品采用了直流变频电机,不仅低功耗,而且噪音也很低,45w节能功率使用23个小时,只需要一度电改善效率,降低耗能,延长使用寿命,同时有效降低噪音。

每一次轻松舒适的呼吸,都能够感受到清凉空气的注入,身上与心内,仿若置身山间森林中。它能够实现广域扫风,清凉覆盖,更大的空间呵护,全家清凉悄然围绕,时刻满足每个人的清凉需求。

而且这款产品的风速多达12个档位,帮你解读风的秘密。1~3档万籁俱静,4~8档轻声细语,9~12档正常交流。纤细的外观轻巧方便,是人与清凉之间的连接点。当用户在睡眠时,这款产品哪怕是正常运作也不会打扰他正常休息,因为它具备出色的降噪表现,可以呵护用户一整晚的舒适睡眠。

而且这款产品非常的简约美观,随处清凉,也带来随处间简洁优雅的站姿。而且支持远程遥控,按键式遥控器简单明了。在触摸按键时也非常清晰,小孩子都能够轻松掌握。

至于这款产品的图标,一共有开关,制冷,风类,息屏,风速,摆页,负离子,定时八大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按不同的按键,以便给自己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