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全球发布新款诺基亚手机,诺基亚8.2

2024-01-18 阅读1153 评论0 喜欢0

诺基亚可能会在12月5日的发布会上发布传闻已久的诺基亚8.2智能手机,或者可能是诺基亚9 PureView的下一代。

诺基亚即将推出一款新手机,在其推特页面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造势。除了12月5日的发布日期外,关于诺基亚手机的细节还没有公布。这则预告片确实透露了一款智能手机的大致轮廓,但还是那句话,从中搜集到的信息并不多。不知道活动将在哪里举行,也不知道诺基亚正在谈论什么手机或产品。不过还是想到了几个设备。

从预告片上看到的设备的模糊轮廓来看,这款手机的边框很薄,不能确定可能没有凹槽。在最近的传闻中,诺基亚8.2出现了,这款手机预计将有一个无切口的设计和一个弹出式摄像头。会是诺基亚8.2吗?不确定但希望如此。

诺基亚8.1于去年12月5日发布,因此可能会在今年发布下一代产品。这则预告还包含了NokiamobileLive,这可能意味着什么,但同样没有确认。离12月5日只有几个星期了,应该很快就能得到更多的信息。如果不是诺基亚8.2,那么我们可以期待诺基亚9 PureView或诺基亚5.2的下一代。

如果真的推出了诺基亚8.2,那么可以期待这款手机将配备新的骁龙735芯片组,它的特点是支持5G。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只会以5G版本发布。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一个3200万像素的弹出式自拍照相机和一个主要的64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据报道,这款手机将运行安卓10系统,并配有一块大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至于诺基亚8.2的价格,据说大约是500美元。当然还不能确认这些规格或价格,所以最好的选择是等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