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宣布了其新的2020年商务笔记本电脑阵容

2024-02-28 阅读1653 评论0 喜欢0

惠普将在2020年更新其整个EliteBook商业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今年,惠普终于结束了AMD EliteBooks和Intel EliteBooks的分离,因为HP将AMD型号集成到EliteBook 800系列中(以前,它们是作为EliteBook 700衍生出来的) )。这不是唯一的变化,因为惠普重新设计了他们的整个主流商务笔记本电脑系列。

七台新的EliteBook 800和805 G7笔记本电脑,四台采用英特尔,三台采用AMD

选择是Windows尤其是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主要优势。新的EliteBook 800系列将提供选择:用户可以通过使用Intel Comet Lake U(取代Whiskey Lake U)或EliteBook 835 G7,EliteBook 845 G7和EliteBook 855 G7获得EliteBook 830 G7,EliteBook 840 G7和EliteBook 850 G7。 AMD锐龙4000 U系列,也称为雷诺阿。Intel只有一个EliteBook 800:可转换的EliteBook x360 830 G7。英特尔机型将提供六核i7-10810U作为最快的CPU,而AMD机型则 采用配备八核的AMD Ryzen 7 Pro 4750U。

与带有新的Latitude 7000系列的戴尔不同 ,惠普保留可升级的内存,这意味着EliteBooks可以通过两个SO-DIMM插槽包含多达64 GB的RAM。仅EliteBook x360 830 G7限于32 GB RAM(一个SO-DIMM插槽)。dGPU仅在HP EliteBook 850 G7中提供-尽管HP奇怪地使用 Nvidia GeForce MX250 而不是较新的 MX330 或 MX350。

不再需要EliteBook侧面扩展坞端口和RJ45以太网

尽管惠普拒绝放弃可升级的RAM,但它们的发展趋势却截然不同:专用的专用对接端口已淘汰,而使用了第二个Thunderbolt 3端口。RJ-45以太网也不再存在。但是,由于专有的充电端口以及传统的USB-A和HDMI端口一直保留,因此HP不会使用全USB-C。

惠普抵制让EliteBook商用笔记本电脑更薄的诱惑。取而代之的是,HP将它们构建为更紧凑,更轻巧。较小的13.3英寸和14英寸型号的电池容量也从50 Wh增加到53 Wh。

与其他制造商不同,惠普没有为配备Intel的EliteBook提供更好的屏幕选项,而与AMD机型相比。两者都提供相同的FHD IPS,并具有超高亮度的SureView(最高1000 cd /m²)和超低功耗(最高400 cd /m²)选件。EliteBook 800和EliteBook 805 G7之间的主要区别是:AMD型号缺少Thunderbolt3。它们也没有CAT 16 LTE(最大CAT 9),并且不提供Intel Optane内存。

HP EliteBook 800和805 G7:可用性

HP EliteBook 830 G7, EliteBook 840 G7,EliteBook 850 G7和EliteBook x360 830 G7将于6月上市。 HP EliteBook 835 G7,EliteBook 845 G7和EliteBook 855 G7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并将于7月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