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能打电话的平板不是一个好电脑?不到1500元选择性价比平板

2024-02-20 阅读1521 评论0 喜欢0

各位小伙伴:欢迎来到科技咖啡吧!入门级用来满足孩子学习用的平板好选,但是要选一台性能强,价格低的需要费一番功夫,小编今天推荐几款能打电话玩游戏的平板电脑!

其实在我看来现在的手机就是一款小屏幕的平板,以前的手机至少带个键盘按键,现在的手机除了刷视频就是聊微信,要不是早晚还能打个电话,都忘了它原来是个手机!而当平板都能打电话的时候,是否你能明白,原来平板是大屏的手机,手机是小屏的平板!

 

一、小米平板4(4GB+64GB/LTE版) 参考售价:1300元

其他功能配置:支持4G LTE网络(可以使用手机卡啦),支持802.11a/b/g/n/ac无线协议,双频(2.4GHz+5GHz)WiFi(在家里还是比较喜欢用无线吧);

蓝牙5.0那是必须地,带人脸识别,如果板板不出家门的话这个功能也就是限制孩子玩游戏吧,把人脸识别设置成父母的!其他传感器有陀螺仪,光线感应器,霍尔感应器,加速传感器;

板板带前后双摄像,前摄500万像素,后摄13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拍摄,并且支持美颜HDR等,铝镁合金材质机壳总重342克。

二、台电M20 (4GB+64GB/LTE版)4G LTE(全网通) 参考价:1100元

主要配置参数:采用联发科 Helio X20(MT6797)十核心 处理器,最高主频 2.3GHz,主频 780MHz 的四核心Mali-T880MP4图形处理器,4GB系统内存+64GB存储,主流的系统内存,并且带有TF卡扩展槽,完全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用的限制。

屏幕采用2560x1600分辨率10.1英寸电容式多点夏普触摸屏!配备6600mAh聚合物锂电池,12.5W电源,铝镁合金材质机壳,总重约590g!安兔兔综合跑分近10万分,比小米平板4低2万分,同时也低近200元钱,还是不错的!

其他功能配置:支持双频(2.4GHz+5GHz)WiFi,802.11a/b/g/n/ac无线协议,支持全网通移动4G网络,双卡双待;支持蓝牙4.2,支持GPS/GLONASS/北斗/A-GPS等定位系统;

带有自动对焦前后双摄像功能,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比小米平板4低了一些。支持播放1080P视频,支持录制720P视频。

三、驰为Hi9 Air(4GB+64GB/LTE版) 参考价:1300元

主要配置参数:采用ARM架构MT6797D(X23) 十核心 处理器,最高主频 2.3GHz,提供350Mtri/s 及 2.8 Gpix/s 性能的PowerVR GX 6250 图形处理器,4GB系统内存+64GB存储,并且支持最大128GB扩展TF卡;

 

屏幕采用2560x1600分辨率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配置8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10W充电器,7.9mm纤薄机身。

其他功能配置:支持802.11a/b/g/n/ac无线协议,双频(2.4GHz+5GHz)WiFi无线网络,支持4G LTE手机卡,支持蓝牙4.2及重力感应;支持GPS/GLONASS/A-GPS等系统;配置前后双摄像,前摄500万像素,后摄1300万像素,支持播放1080P视频,支持录制720P视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