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一代电脑将于9月25日拍卖 可完美运行

2024-03-05 阅读1269 评论0 喜欢0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第一代电脑Apple1将于9月25日在波士顿举行拍卖,潜在买家将可以在网上竞拍。这台电脑的估价在30万到40万美元之间。

Apple1创建于1976年,在最近进行了修复,据称运行完美。它配有用户手册,新式电源,原装电源线和连接器,还有键盘和Sanyo 4205视频显示器。

Apple1起拍价为5万美元,现场竞拍将于9月25日开始。有意的果粉可以通过Invaluable.com网站注册。

Apple1是苹果公司销售的第一台个人电脑。这是一款相对初级的设备,需要键盘和显示器或电视才能工作。现在,Apple 1成了收藏家眼中的一件宝物,价高者得。

1976年,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生产了大约200台Apple 1,几乎都在几个月内售出。

这台电脑是此次“稀世珍宝”拍卖活动的一部分,拍卖内容包括“涅槃”乐队三名成员签名的“smell Like Teen Spirit”乐谱和乔治·华盛顿的签名信。其他与苹果有关的拍品还包括由史蒂夫·乔布斯和9名团队成员签名的麦金塔计算机Macintosh (估价在2.5万至3万美元之间),以及公司为麦金塔计算机发布“1984”广告Betamax录像带(估价在1万至1.5万美元之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