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1重出江湖,曾经的神机,现在仍旧受欢迎!

2023-12-20 阅读899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曾经的神机诺基亚。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就是诺基亚,诺基亚在当年不仅性能好,而且还能够砸核桃从高楼上摔下来也毫发无损。在那个非智能手机的时代,诺基亚可谓是王者般的存在,而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诺基亚新出的7.1,这是一款不错的中端智能机。

在过去几年中,他走过了漫长的长路,但他仍旧不可能和三星苹果旗舰机进行相关的竞争,是价格低于中等价位的手机并不难,而诺基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个中端安卓手机的市场中,它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而且外观和感觉都相当不错,超过了同样价位的手机性能方面也不算贵。

设计显示也非常耐用,外观上相当漂亮,与大众不同的是它的屏幕并不大,采用了灰色或者蓝色两种颜色选择,背面和正面选用了大猩猩玻璃三制成,而且正面采用了5.84英寸显示屏,手机背面可以发现带有一个LED的闪光。手机的顶部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右边有电源按键和音量摇杆两边都有抛光的铝边边缘。

总体来说手机的外观有所改观,不过相比其以前更加的好看耐用是它的一个弱点,我们知道当下的智能手机都不耐用,毕竟手机耐用了,谁会去换新款手机呢,而这次的诺基亚还依旧选用了耐用的性能,就是想要用诺基亚的手机,用户们可是有福音了,不过它却缺乏防水防尘的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大家要考虑到这一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