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 pro:一款设计比较均衡的5G手机

2023-08-15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20年是5G元年,今年的手机市场都是以5G为招牌,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手机也是荣耀家在今年推出的一款5G手机,这款手机其实无论是从外观,拍照配置还是硬件配置上来说都是非常的给力并且出色的,在表现上也是相当的均衡,并且也可以说是荣耀家的顶级旗舰机的一个配置了,所以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就是荣耀30 pro。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一直都是做的华为家族的性价比,之前也有很多小伙伴说荣耀就是能够花比华为手机少一半的钱还能够享受到华为的服务,这样的口碑可以说是非常的好了,那么今天介绍的这款荣耀30 pro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外观上来看,荣耀30 pro采用的是一块6.57英寸的双曲面OLED屏幕,这样的屏幕是目前国产手机当中比较火热的一款屏幕了,而且可以说这款屏幕对手机质感的提升有很大的作用;整机的重量也是相当的轻便,屏幕的色彩以及分辨率都是做的让人非常的满意的。

再来说一说荣耀30 pro的拍照配置,华为作为全球拍照配置最厉害的品牌,想必其子品牌的拍照水平也不会逊色多少,这款荣耀30 pro的前置就是3200W+800W的双摄,所以这样的配置对于喜欢自拍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给力的,尤其是在多人自拍的情况下,你完全可以用800W像素的这颗广角镜头,保证入镜的每一个小伙伴都是美美哒~而且平时出去旅游自拍,也不会再有人脸占满了一半照片的这种困扰了。

不过说实话,对于荣耀30 pro的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后置拍摄,这款手机的后置影像系统是由一颗40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组成的,除此之外,荣耀30 pro还能够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的强悍远摄能力。

最后就是荣耀30 pro的硬件配置了,这款荣耀30 pro在硬件上是搭载的麒麟990 5G旗舰芯片,这是目前华为家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了,简单点来介绍就是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游戏需求。

所以说到这里,关于荣耀30 pro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也说的差不多了,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的,真的是一款很优质的手机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