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旗舰iPhone XR深度测评:单手可握,精致美观!

2023-03-25 阅读7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苹果手机,虽然在中国的市场上已经不是一家独大了,但是在市场上分量还是很足的,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安利的机型并不是所谓的最新款手机,也不是什么追求性价比的手机,而是一款过气了的旗舰,不要好奇为什么小熊要给大家推荐一款过气的手机,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我们今天推荐的这款产品是iPhone XR,这款手机是苹果公司在2018年推出并上市的机型,到目前也有两年的时间了,可以说是一款相当旧的手机了,与我们目前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比起来,不过大家众所周知,苹果手机虽然定价非常的贵,但是只要过了刚上市的那阵热度,降价也是非常快的,这就是小熊为什么会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手机的原因,因为它的性价比是真的非常的高。

首先我们来看看iPhone XR的屏幕,iPhone XR采用的是一块6.1英寸的LCD屏幕,其分辨率为825*1792,这样的屏幕以及分辨率我们乍一看好像并不是很出色,但是小熊可以说它的色彩至少在同类手机当中也是非常耐打的,而且这款手机没有频闪,对用户的眼睛,也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关于iPhone XR的相机,相信也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问题,很多人都说苹果原相机就是死亡相机,这款iPhone XR的主摄的像素也是1200W,光圈为F1.8,并且还能够支持光学防抖的哦!所以最大是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的,当然与我们市场的一些动辄像素6400万的手机像素没法比,但是针对苹果家族一直以来的像素情况,其实这样的结果也还是非常好的了。

最后小熊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iPhone XR的硬件配置,在硬件上,iPhone XR搭载的是A12处理器,拥有2大核4小核的结构,相比A11仿生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CPU的速度提升了15%作用,GPU的速度提升了50%,功耗也下降了50%,所以整体性能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续航能力上,iPhone XR与之前的手机产品相比也有了1.5个小时的提升,手机散热的情况也非常好,很适合用来打游戏,绝对可以为你带来很愉快的游戏体验。

所以说,虽然这款iPhone XR是一款过气旗舰,但是放在现在来说也是一款很好用的产品,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一定要多多的关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