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拍出神采刷的畅快

2023-12-19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OPPO A92s双模手机。

在OPPO A92s后置摄像头的方寸空间之内借助一枚【旋钮】,为四颗摄像头的布局注入纵深层次感,其精巧的结构设计打破了视觉常规别致的【心机美】一手掌握。2.5D弧度的圆润手感成就你眼前一亮的型格之选更平整的机身诠释【骨相美】。

为了实现效果更佳细腻、过度更佳自然的硬件级人像虚化,OPPO为前置影响增加了一颗景深镜头,无论是人潮涌动的街头还是北京嘈杂的派对按下自拍按键你即是主角。全新前置夜景模式暗夜自拍宜久光彩照人,同时加入人脸保护系统保留背景中的丰富细节。

OPPO全新自研的美颜2.0系统在提升用户肤色和气色的同时能够保留更多的皮肤细节、优化面部轮廓,配合上定制化的立体妆效重新定义美颜。

整机内置的4800万超高像素主摄应用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实现更高感光力,更广的动态范围帮助你呈现更加丰富的明暗细节。在人眼近乎无法视物的暗光环境中OPPO A92s强大的极夜模式做你的眼睛发掘出暗夜的炫彩光芒。

OPPO A92s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其内置的一体化芯片拥有显著节省的功耗,在写字楼内显现网实测下载1.98GB的王者荣耀游戏仅仅需要半分钟左右,360度的环绕2.0天线能够智能识别用户握持自适与天线的空间分布规律确保5G信号覆盖范围更加广泛、表现更加稳定。

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清晰呈现细微动态使得画面更加流畅、饱满,指尖的每次滑动都能为用户带来过目难忘的畅快体验。配合上120Hz的高触控采样率在游戏中带给用户酣畅淋漓的跟手体验感。

OPPO A92s的最高内存组合为8GB+256GB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帮助用户畅玩畅寸畅享无忧,此外整机搭载了4000mAh的超大电池以及18W的快速疾充系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安心能量不在惧怕没电漏电。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