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全新Precision工作站 全线配备Intel第十代酷睿

2024-03-12 阅读5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0】在6月份的戴尔新品发布会行,除了Latitude系列商用本,戴尔还推出了全系列的新款Precision工作站,包括7750、7550顶级移动工作站,5750、5550高端移动工作站,3551、3550主流移动工作站,3640、3440、3240台式工作站。

戴尔强调,此次发布的全新Precision,是重新定义移动工作站的革新之作,不仅在形态设计上创新更加小巧、紧凑,摆脱了移动工作站以往的厚重感,更实现了性能的大幅提升,全线配备Intel第十代酷睿S/H/U系列、新一代至强W系列处理器,可以满足专业人士、创意人士严苛的任务需求,可在任何地方顺利完成工作。

同时,新品还加入了全新的散热方案,包括可以快速散热的双反向出风风扇、代替热管的更薄均热板、高科技气凝胶(Gore)隔热层、石墨散热片和铜材料、基于软件的散热管理,等等。

和Latitude商用本一样,Precision工作站现在也全系列预装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的戴尔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可预测用户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