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2014 长城相机携多款经典胶片机亮相

2023-12-30 阅读1270 评论0 喜欢0

第17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P&E2014),于2014年4月25日至4月28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大展,ZOL数码影像事业部将组成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的记者团,携手百名网友亲赴现场,第一时间传递展会资讯,真实展现观众心声,对大展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报道。

本次P&E上,我们还看到了一些曾经为我们所熟悉的国内相机生产厂商,长城就是其中之一。本届展会上,长城带来了多款曾经生产的经典机型来到现场展示,想了解更多国内相机发展历史的朋友,不妨来看一看:

P&E2104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是国内外公认的亚洲最具权威的摄影器材博览会,也是世界三大国际影像展之一。展出内容包括各类照相机(普通、专业、数码)、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影楼设备、影像软件、婚纱、胶片及照相、录像用多种辅助器材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