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玄龙MR+,虚拟现实畅快体验

2024-03-26 阅读6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9】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三星玄龙MR+ VR设备。

凭借着三星独有的边缘切割技术整机地分辨率可虚拟提升至1233PPI,完美解决了普通MR或是VR设备会出现地SDE纱窗现象。配备先进地3.5英寸防SDE双AMOLED显示器让用户体验全浸入式地混合现实世界打破虚拟与现实地边界。

三星玄龙MR+ VR设备搭载超宽110度地视角为你带来全新地视觉体验使得更多地视像展现在你的面前。能够帮助你赶在敌人之前占得先机发现微妙之处一次获得对敌制胜的优势。

三星玄龙MR+ VR设备的浸入式音效让用户沉醉其中,本设备耳机是三星公司音箱制造巨头AKG合作开发而成,其360度环绕音效带来无与伦比的最真实体验,带领用户进入全新的逼真音像世界。

三星玄龙MR+ VR设备融合高功能性材料带来丝滑顺爽的触感,软垫能够有效吸收汗液免除因触面光洁造成脱落的风险,可拆洗额前额垫更佳易于用户的清洁使得整机佩戴舒适即便是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产生不适感。

通过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为你带来畅爽体验设备仅重590克让你获得更长的游戏时间,宽眼罩和鼻托能够帮助减少面部的承压,用户使用IPD瞳距调节旋钮可以优化整机的视距和视域帮助调节显示器到最舒适的视觉状态。

三星玄龙MR+ VR设备轻松便捷凭借其内置的传感器的追踪支持,HDMI和USB端口轻松连接个人电脑随时随地设置进入游戏状态,无需外部运动传感器即装即用一触即发。即使你的个人电脑没有开启蓝牙整机也能轻松智联稳定保持高速度传输。

内置的阵列式麦克风可以让你进行多项任务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游戏时使用语音指令与小娜互动使用多个应用程序,也可以使用Discord、Skype等语音聊天工具与好友进行实时聊天。

此外同时按下前部Windows按键和Grab按键用户就能快速重返现实。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