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几款值得购入的ipad,有没有你心仪的呢

2022-05-03 阅读3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9】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对于学生党和考研党而言,阿烟向ipad一定是学习的忠实伴侣,因为ipad功能强大对于笔记的记录和网课的收听都有着独特的优势。而且ipad毕竟作为老牌平板技术发展也更加的的成熟,界面也是非常的简洁明朗。很多朋友都说世界上的平板分为ipad和其他平板,足以见得ipad确实有着不俗的表现。那么今天阿烟就带来几款目前非常值得购入的平板。

我们都知道2020年ipad pro新款上市,这样一来呢以前的老款就面临着降价的危机,而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这时候正是购买iPad的绝佳机会哦。

【2019款ipad7】

这款平板绝对是目前ipad市场中最良心的存在啦,因为它的价格相比于air系列和pro系列更加低廉,而屏幕大小和mini系列相比更加的明朗大方,它可是被誉为最适合学生党购入的平板呢。

这款平板有32g和128g两个存储选择,网络选择有wlan和插卡版,阿烟想对于学生党而言呢最合适的还是购买一款内存大的,这样的话不管是下载软件还是缓存视频都更加的方便。

分辨率方面这款平板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2160*1620超高分辨率屏幕质量的表现绝对可以碾压一众国内产品。采用A10处理芯片,反应速度快而且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卡顿,10.2英寸的超大屏幕特别适合我们进行分屏学习,一边听网课一边记笔记对于我们学生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内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摄画面更加的清晰,不管是进行视频通话还是自拍都有不错的表现。

【iPad mini4】

这一款也是ipad家族晚年钉子户了,虽然现在mini5已经上新,但是其实ipad mini4的表现也是依旧可圈可点呢。mini系列的通病就是屏幕小,相对于学习来说这块7.9英寸的屏幕更加适合用来打游戏 进行娱乐放松。

2048*1536分辨率,画面色彩的层次感和细腻度以及画面总体的质感都有着不错的反响,采用经典的A8处理器,再配合M8运动协处理器总体的性能对于游戏来说依旧完美。支持指纹识别开机更加快速,隐私方面保护的更好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