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闪彩多选择 镭拓GTC个性鼠标垫首测

2024-01-11 阅读1151 评论0 喜欢0

随着鼠标过界能力的逐步完善,现如今鼠标垫对于现在很多用户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外设产品了,不过鼠标垫对于一部分用户还是有很高需求的,这就是玩游戏的用户,因为鼠标垫可以辅助鼠标来完成更好的操作,因此选择一款鼠标垫对于玩家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镭拓这个鼠标垫品牌对于国内的用户都不陌生了,镭拓在鼠标垫市场中算是老品牌了。在这个布质鼠标垫盛行的时代,镭拓选择了不走寻常路推出新一代超滑超薄硬质鼠标垫--镭拓闪彩GTC系列鼠标垫。

目前中关村评测中心独家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接下来笔者给大家评测一下这款产品,首先来看一下产品的包装,包装依旧采用了镭拓传统的塑料全透明式包装设计,但是包装外形与镭拓H系列鼠标垫产品的包装相同,不过与之前的包装色彩相比,新包装要更加的炫彩抢眼。我们可以很清楚的从外边看到包装里的产品,这种新的外包装设计比镭拓以前的产品外包装要加简洁、更加便携。

镭拓闪彩GTC系列鼠标垫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一共提供了11种不同的色彩,分别为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粉色、黄色、橙色、绿色、蓝色、深蓝色等等给用户选择。镭拓闪彩GTC系列鼠标垫采用了目前已经不太常见的硬质塑料材质,表层采用超低阻力树脂材料,配以闪彩印刷时尚设计,多彩又闪烁。可以在鼠标移动时提供超滑的手感,规则均匀的磨砂纹理提供了绝佳的操控和精确定位的完美结合,哪怕再细微的操作,均可轻松掌控,将给玩家带来更滑、更薄、更精准的游戏和工作体验。

镭拓闪彩GTC系列鼠标垫采用了镭拓专属的时尚亮橙色pu防滑底设计,其防滑性是天然橡胶发泡基材的五倍,且超薄柔软的质地紧抓桌面纹丝不动不会像天然橡胶那样发生晃动,可以提供更精确的手感。超薄贴合桌面,让你丝毫感觉不到他的存在。而且完全环保,绝无天然橡胶的味道。 

镭拓闪彩GTC系列鼠标垫四周经过精细的圆角打磨处理,超薄设计更让GTC在使用中有效避免在使用中造成对手腕的摩擦,更可以配合镭拓推出的可自由组装和拆卸的时尚记忆慢回弹手托Rest系列使用,镭拓闪彩GTC系列鼠标垫的时尚炫彩外观,配合超薄小巧的设计,可轻松夹在笔记本电脑中,或装点在桌面上,为时尚又品质生活的你增添一抹亮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