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399元,续航达80公里,配汽车锂电池,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

2024-02-18 阅读1000 评论0 喜欢0

现在城市交通出行时的拥堵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很是无奈,因此使得很多人更加青睐于轻巧便利的电动自行车,所以现在国内也有不少的这类产品,就好比这款来自圳骑乐华翔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动动自行车FIIDO。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这款FIIDO都市版D1,看看这款车各方面的实力到底如何。售2399元,续航达80公里,配汽车锂电池,可折叠的电动自行车。

就外观方面来说,FIIDO都市版D1的车身设计的很是科学时尚,只有17公斤重的车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可折叠的设计在出行时有了很大的方便性以及舒适性。这车的车身采用横梁一体化的设计并且将电池隐藏起来,车头的是二合一的LED大灯不仅方便而且有照明效果。

至于动力方面,这款FIIDO D1搭载的是与特斯拉的汽车一样的锂电池,36V 10.4Ah的三元锂电池,动力方面性能表现出色不仅有着多种动力模式,而且这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30公里,综合续航能力为80公里,纯电动状态下可跑60公里,日产代步时的基本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此外,这款FIIDO D1车身其他方面的设计也是不错的,这车的前后轮采用的均是碟刹制动,全方位的链条保护牙盘保证了骑行时掉链子的可能性,还有来自正新的前后轮胎,大小尺寸为14寸,值得一提的是这车的车身还配置了USB充电接口,手机充电提供了很大方便。

据悉FIIDO都市版D1在官网上供油黑白两款颜色的车型,另外这车还有2399元的市场售价,结合这车各方面的设计以及配置,其实已经是做的比较厚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