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大屏幕手机也可以这么美!魅蓝Max上手体验

2023-12-08 阅读959 评论0 喜欢0

千元机市场自古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然而受到成本限制千元机的外观一直都没有较大突破,仅仅可以说是功能够用而已。然而魅族推出的青年良品魅蓝系列却改变了这一行规,不同的用户将产品布局不断细化,从而带来了丰富的产品线。魅蓝Max作为魅族今年发布的第八款手机,魅蓝系列的第六款手机,定位于年青一代的商务人士,也与此前发布的魅蓝产品稍有不同。

魅蓝Max的外观还是继承了魅族一直以来的精致范,但是相比圆润的前几代魅蓝产品要更加方正一些,在视觉感官更偏向于商务范一些。6英寸的IPS大屏幕也足以满足用户的商务需求,无论是商务的会议记录还是日常所需都十分方便。

此外魅蓝Max还采用了腰圆按键,mBack在使用习惯上也的确是有毒,除了能360度随意按压,mBack还能一键实现多种操作方式。尤其魅蓝Max的指纹解锁还支持自我学习功能,在识别到没有记录的指纹模块后还会根据算法与此前机率的样板进行比对,当确认为同一指纹后将保留新指纹模块方便后续使用,这也是魅蓝Max能越用越快的原因。

相比此前的千元机系列,魅蓝Max的售价无疑是魅蓝系列中最高昂的,但是相比市场上的其他商务类机型,价格还是具备优势的,再加上魅族一向的颜值担当,即便是一款两千元不到的商务机,对用户而言还是有相当大的吸引力的。

魅蓝Max虽然拥有4100mAh大容量电池,但从外观上与普通手机并无太大差别,而魅蓝Max还搭载了12V/2A的快充功能,仅需半小时便能充满45%。为了方便商务人士外出出行,当用户出国旅游时,用户可以选择虚拟SIM卡,中秋期间更是给出了9.9包天的活动。通讯和续航能力对商务人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魅蓝Max也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痛点。

客观而言,魅蓝Max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产品。超高的颜值和精致的做工,都让人很难认为只是一款千元机,优秀的系统体验和续航能力,也很好的抓住了用户痛点。个人认为是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手机,大家不妨去专卖店体验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