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最值得买的手机—VERTU(威图)手机,拿着倍有面儿

2024-04-13 阅读2115 评论0 喜欢0

VERTU作为尊贵手机品牌,从创始到至今已经 20 余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富豪定制奢华手机,以华贵的的品牌气质闻名于全球。VERTU 打造手机如同雕琢艺术品,对设计和品质的要求极高。 ASTER P作为VERTU新品,一如往既的延续了其精湛的工艺,把人们对奢华物质和高雅的追求融入到手机的制造当中,也传达了其品牌的设计理念。VERTU在世界各地有几十家分店,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分店的优雅购物环境中,便可以看出VERTU对品质的精致雕琢,这也给人们赋予了奢华全新的理念。

“不顾一切的奢侈”是VERTU一直以来的宗旨,奢华也成为了VERTU的标签。ASTER P系列通过精湛的打造,把美与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展现的淋漓尽致。为了给体验者打造独一无二的听觉盛宴,VERTU特邀著名的交响曲作家为ASTER P系列谱写专属铃声,由知名的伦敦交响乐团演绎。在色彩的甄选上, VERTU ASTER P的巴洛克系列一共打造了墨玉黑、绅士蓝、焦糖棕和曙光橙四种配色;哥特系列拥有墨玉黑、皓月白和耀目金三个配色。每一种颜色都象征着高雅华贵,散发着典雅别致的气息和魅力,让人耳目一新。ASTER P系列还采用国际顶端技术,运行系统为Android 8.1,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手机运转十分迅速。同时,配备4. 97 英寸1080P显示屏,内存十分之大,后置和后置都采用高像素镜头,体现了VERTU ASTER P的高端先进。

VERTU之所以能以昂贵的价格在市场上存活下来,除了其独一无二的创立理念,更是靠其优秀的工匠精神。VERTU投入丰厚的资金引入国际先进技术,聘请高端技术人才。ASTER P的每一个部件都是由VERTER的工匠精心打造而成。为了追求完美,VERTER对材料进行精细的筛选检测,采用昂贵材质,制作过程十分繁琐。也正是由于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美感,才铸就了VERTU的奢华品质,使其风靡于世界各地。

VERTU把世界顶级的工艺技术与高贵典雅的气息相融合,通过昂贵的物质材料为承载,完美的描绘了奢华与精致,衬托出使用者的尊贵品质。VERTU一直用品质来表达自己的追求,赋予了VERTU ASTER P永恒的经典价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