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微信,你会用吗?

2024-01-14 阅读1266 评论0 喜欢0

windows版微信今天晚上悄悄上线,腾讯之前也未作任何的宣传。进入PC版微信官网我们看到,界面非常简洁,没什么好看的,点击立即下载。

从安装包的文件名我们看到WeChat1.0_Beta,这应该是第一个公测版,打开安装包,文件大小只有9M,安装几乎秒好。

打开微信,依然需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鼠标放到二维码上会提示用手机微信扫描。

扫描二维码之后,要在手机微信上操作登陆。

点击登陆,我们看到windows版微信具有聊天,传文件,浏览公众号等一些基本功能,浏览公众号的文章会自动跳转网页浏览,但是貌似看不了朋友圈,也就看不了高大上的宝马广告了。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不知道腾讯推出一个windows的微信意义何在?你会用吗?

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设备的使用知识与技巧以及查询保修,需要苹果原装配件等都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