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空调今冬热浪来袭 0.1度精准温控畅享健康舒居

2024-01-10 阅读1238 评论0 喜欢0

冷热交替古人皆叹,人力不能改天却可以换地!空调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冷时加温,热时纳凉,近年来持续走红市场的智米空调,温控能力更是精确到0.1度!可以说智米空调以其品质、操控兼具颜值的多重亮点,成功俘获了即使最挑剔的消费者眼光。

我是夏天入手的这台智米变频空调2,当时就体验到了它稳定快速的制冷能力,如今冬天来了,又验证了它强大快速的制热能力,每次从冰天雪地的外面一脚踏进屋里时,那种如沐春风的温暖都让我忍不住想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幸福感!

据导购人员说,因为智米变频空调2是把传统折叠式蒸发器换成了大面积双排一体弧形的,能带来更大换热面积和更快的制冷热速度。所以它能实现4500W的最大制热量,最大制冷量达到3500W。而且因为它优化了风路的设计,不仅循环风量达到每小时680立方米,而且风感是轻柔温和的,有如和煦春风轻柔吹过脸颊,不存在生硬直吹的难适感。

让我最满意的是这款智米空调精准的温控技术,居然可以精确到0.1度,不要小看这0.1度,要知道科学证明环境温度为26.3度,才会让人体感觉最舒适,若像过去那种传统空调一度一度的调节,怎么能达到这个值呢?当然这种技术是科技时代的美好产物了。

包括压缩机和室内外风机在内的三大核心部件,智米变频空调2都以高效直流驱动方案工作,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实现一级能效,节能省电。另外由于空调内部构造经过科学设计精心优化,运行噪音更低,机箱颜值更精巧。22dB(A)的静音能力比想像的更安静,丝毫不会影响到白天的工作,晚上的睡眠。极简的外观下面是极高工艺的结果,质感纯白机身,加上LED大屏的宽广视野,让人看一眼就会心仪上。

若说快速制冷热,精工设计等方面,智米变频空调2的表现都足够好,那么在健康方面,它依然考虑得十分周到,在一次成型的过滤网上添加抑菌防霉抗老化等益于健康的助剂,保证空调时刻吹出来的空气都是清新健康的洁净好空气。在操控上可以连接米家APP远程控制开关机和温度调节,回家前预设好自己想要的温度,到家就是热屋子,这不就是一种健康舒居,美好生活的最好体现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