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运动耳机,索尼绝对是扛把子!

2024-01-17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7】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好久没有更新过运动耳机的种草了,很多朋友都在后台催更了呢。马上又到了假期,这个时候一定是系统减肥的最佳时期。对于多数朋友来说有氧运动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一味的运动当然比较枯燥,所以阿烟想一边运动一边听音乐当然是最好缓解无聊的方式。

这款耳机就是来自国际大牌索尼!这款索尼WI-C400入耳式运动耳机首先在外形方面就设计的非常活力阳光,其中的经典红色款和蓝色款更加适合年轻朋友来使用,黑色款和白色款适用的场合更加多元。而且挂脖式的设计没有束缚感,质量更加轻巧,和我们的肌肤贴合度非常高,带着它运动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哦。整机35G的重量,减少我们颈部在佩戴过程中产生的压力。

作为一款无线立体声耳机,它的高科技真的颠覆了我们的想象。特别搭载NFC技术,和我们手机等外部设备的连接更加快捷,而且NFC作为目前应用非常广泛的无线信号感知技术,它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配合蓝牙4.2技术,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实现一秒快速连接,而且在声音传输过程中始终保持稳定流畅。

这款索尼WI0-C400入耳式耳机内置更加持久的锂电池,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我们更长时间的娱乐需求。20小时的无障碍随心收听,一周充一次电完全足够。除了锂电池容量够大,它还采用了具有国际认证的快充技术,当进行充电操作时,电流进入耳机的过程更加通畅,配合智能AI测算系统,对充电进行高速解析,使得短短10几分钟就可以满足一小时的播放需求。

在细节部分这款索尼耳机做工也是非常精巧。利用可伸缩的耳机线,配合长度调节器,整个耳机机身都可以实现随心调节。从限位器到连接线长度调节器,都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佩戴习惯来调整。

再有呢这款索尼耳机的设计更简洁,但是功能更加完善。耳机置有多种操作按钮,开机键 音量调节键还有切歌按键都可以轻松进行操作。当接听到来电信号时,脖颈部位的传感器就会自动发出震动,根本不需要拿出手机,我们只需要简单的按键就可以实现快速接听。

置有更大的发声单元可以使得声音在传播过程中更饱满流畅,而且和外部设施连接时能充分保证发声单元的信号稳定,使得声音不掉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