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否泡泡糖苹果手机保护壳,还原裸机手感

2024-03-20 阅读1526 评论0 喜欢0

对于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虽然大家都很喜欢裸机的手感,但是长久的裸机,摸手机久了手容易出汗,抓不稳手机手机摔到地上那后果不敢想,关键裸机会沾上一些油脂和指纹,影响手机的整体美感。

这个时候一款好用的手机壳就显得很重要了,尤其是在买了新款苹果手机后,格外的注重对手机的保护。那怎样的手机壳更适合苹果用户呢?我想这款爱否泡泡糖超薄多孔保护壳应该有名字。

手机用久了都会发烫,这个时候如果手机壳是密不透风的设计,就会导致手机热度更热,而这款手机壳是多孔设计,每平方厘米均匀分布着16个透气孔洞,密密麻麻的小孔能起到很好的散热作用。材质也是很轻柔的,所以手感也很好,不会说套上手机壳之后,手机的触感受到影响。

有些手机壳会很重,所以给手机套上之后,就显得手机很重,带来了一定的负重感。不过这款手机壳采用的是PP材质,轻巧纤薄,还原裸机的手感的同时不会使手机有明显的重量感。

细腻磨砂的材质,带来舒服的手感的同时,不需要担心手汗以及指纹会让它留下难看的印记。还有精心打造的磨砂材质,不仅耐摩擦,不容易产生划痕,也不需要用久了手机壳会发黄。

就算套上了手机壳,有时候也可能因为失手,手机滑落,如果在摄像头周身的细节设计不用心,就会让我们的摄像头受到损坏,好在这款手机壳真机开模,孔位设计用心,紧密贴合,高出摄像头0.5mm,给摄像头专属的保护。

总体来看,这款手机壳,材质轻薄、多孔散热设计,能还原裸机手感,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可不能让我们的手机因为我们的粗心受到损坏啊,安排上一款实用性高的手机壳,很有必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