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星耀Pen pro轻薄本,触控操作更适合办公哦

2023-12-11 阅读3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7】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要说起国际上比较有名的智能手机品牌除了苹果,相信很多朋友脑子里出现的第二个答案就是三星了。三星作为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 业务除了电子还有金融 化学 机械 物产等。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占比份额也是很大的,所以足以可见我们国内也有很多三星手机的忠实粉丝。

三星家的电脑在国际上也是享有很高声誉的哦,尤其是对于办公人员来说,三星家的电脑界面简单大方非常适合现在的工作党和学生党使用。

今天阿烟介绍的这款是三星最新发布的三星星耀Pen pro轻薄可触控电脑,这样的可翻折可触控的笔记本相信已经戳中不少朋友的小心脏了吧。这款电脑外形上有雪域白和温莎蓝两种配色,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大气简约的。13.3英寸的触摸屏用起来是格外的舒适。而且机身更加的小巧外出携带丝毫无压力,和一个普通的A4笔记本一样的重量真的是方便呢。

新一代的pen pro迎合了最新出售的触控笔,使用起来反应更加的敏捷迅速,能带给我们更好的办公享受。拥有4096级的压感每一次触控的力度都掌握的刚刚好。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铝制机身整体更加坚固而且质量方面也是轻巧了很多,钻石切割的工艺看上去线条更加流畅圆润绝对适合深度办公人员使用。

5.9mm的超窄边框满足了屏幕不够大的缺点,采用微边框可以将屏幕更好的暴露出来从而看电影的时候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这么完美的一款电脑为什么没有搭载十代酷睿而是依旧选择八代呢,其实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十代酷睿和八代酷睿本质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如果购买这款笔记本只是为了办公的话只要能够保证流畅和稳定就完全足够了。而且八代处理器可以支持最高主频有5.0GHz,像是目前常用的大型软件都可以流畅运行。结合三星独家的算法使得这款电脑具有更好的低时延和低功耗哦。

采用AKG调校音效和国际领先的扩音技术,整个声音的播放更加的流畅细腻,开会办公还可以有效屏蔽外界嘈杂的杂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