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仕杰水槽净洗机:保证吃进去的果蔬绝对干净!

2024-01-05 阅读4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一时嘴馋想吃水果的我们为了防止泥沙农药残留,等会使出浑身解数,投入大量时间将水果不断的揉搓进入盐水,淘米水冲洗5分钟,10分钟送入嘴中之后都会忍不住怀疑,水果有没有洗干净。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荣获2020年德国红点奖的美仕杰水槽净洗机。

经调研,大多数果蔬经过30分钟清水洗涤后,仍会有83%的农药残留,而这款产品是一款会洗菜的水槽,全自动进出水用超声波清洗技术,10分钟京喜,享受厨房的幸福感,从餐前清洗开始。为你开启餐前智能清新时代。

这款产品利用内置的多个振子,采用创新的矩阵式排布技术形成高频振动,产生大量微小气泡,通过气泡放大闭合形成负压,用物理手法去除果食材表面的污垢杂质,实现果蔬海鲜等食材的深度清洁。

考虑到多种食材的种类,洁净程度和容量各不相同,这款产品研发了三种模式,两种强度,不同水位量的定制化洗涤模式,可以让用户随心订制,当你启动米家APP互联之后,只需要一键操作就可以省去清洁的烦恼,开启智能厨房新篇章,更有清洗水量精确记录,节能环保看得见。

这款产品是水工手工水槽,能够为用户带来满满的厨房生活仪式感,选用304不锈钢,切割,折弯,焊接,打磨,打造出非同一般的精致感,由手工打造出的面板薄厚均匀,告别变形缺陷,加厚面板配置汽车级消音垫,有效降低噪音。

这款水槽净洗机采用可抽拉式的高出水嘴七字水龙头,轻松解决大体积锅碗瓢盆餐具清洗难题,更配合起泡器和物理增压两种出水方式。清柔水花适合日常清洁,强劲水花适合瓶罐以及下水道清洗,一刚一柔满足多种使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