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的笔记本电脑是什么样?总算是见识到,ROG太牛了

2024-03-02 阅读1350 评论0 喜欢0

对于一个数码爱好者来说,日常浏览各式各样的数码和3C新品是一大乐事。在网上虽然有各种大神弄出来的超高配置电脑,但是对高价位的笔记本电脑我一直都没有机会见识一下,直到今天无意打开ROG的新品,瞬间亮瞎我的“狗眼”。7月3月,ROG冰刃双屏正式上架,价格“只有”49989元,在这样“仅”五万不到的价格下,居然有1533人预约了,大家是真有钱,还是太膨胀了?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机子究竟有什么样配置才敢卖这个价格?

笔记本的形态可谓是相当稳定,就算大家找出十几年前的笔记本电脑,大致的布局和形态和现在的笔记本都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在内部的配置和性能上天差地别而已。不过ROG显然是一个敢于“吃螃蟹”的品牌,此前就推出过双屏笔记本电脑,这个近5万元的ROG冰刃双屏相当精致,副屏会随着主屏幕缓缓升起,不但相当有科技感,而且可以让这个屏幕有更好的可视角度,拥有着极高的实用性。据悉,ROG冰刃双屏有13°的角度,支持触控而且和主屏幕一样采用窄边框设计,观感相当出色。

这样的富有想象力设计真符合ROG硬核的风格,简直太酷了。而这种设计不仅仅是酷而已,这样设计让ROG冰刃双屏的重量控制在2.5kg,厚度控制在20.9mm,便携性依旧不错。这个副屏都支持100%sRGB广色域,可以在在直播时作为控制台,也可以在游戏中显示实时状态,还能在工作中帮助视频、图片编辑,真的有望成为未来高价笔记本的标配,ROG彻底带来笔记本形态的改变。

副屏都这样出色,主屏幕的素质自然更强。在色彩方面,这块屏幕不但覆盖了100%sRGB广色域,而且有着Pantone色彩认证,可以还原精细的色彩,即使是美术工作者都能感觉到无可挑剔。同时,这块顶级的屏幕有着300Hz超高刷新率和3ms极致低延时,搭配上G-Sync技术,带来极致流畅且无撕裂的画面。这两块极致屏幕的组合就让人相当震撼,基本是如今一般笔记本界的顶配,ROG出手果然不一般。

作为一款顶级的笔记本电脑,ROG这样追求极致的品牌自然也用上极致的配置,GeForce RTX 2080SUPER Max-Q搭配上十代酷睿i9-10980HK在性能上无可挑剔,更重要的是ROG的GPU显卡切换技术,让用户可以在更好性能和长续航之前进行切换,可以满足各种情况下的需求。而在存储方面,有着32GB内存和2TSSD的极致组合,极速的内存组合让笔记本电脑有着极致的快反应。

强大的配置还是只是基础,ROG在这个款笔记本带来的散热才是真的亮眼,有着这样的散热才能有这样的配置。这款ROG冰刃双屏的散热能力上是全方面的,黑科技级别的AAS Plus风洞技术搭配上液态金属散热,让笔记本从CPU到副屏都保持高散热效率,另外还有252片的0.15mm冰翼鳍片和双12V绝尘风扇系统、绝尘通道,散热能力真让人佩服。此外,它还有着非常好用的三种散热模式,满足不同情况下散热需求。

ROG冰刃双屏作为仅5万元的笔记本,它给我看的不仅仅是ROG的堆料和“黑科技”,更让人感觉到ROG敢于涉足笔记本未知领域的决心。正是这样的能力和魄力,让人始终对ROG的产品抱有希望,ROG冰刃双屏也许大家都没有能力入手,但是以后的产品还是值得期待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