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设计师的不二选择。

2024-03-03 阅读6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天下笔记本千千万,唯独设计师选择不到心仪的笔记本,相信身边如果有设计师朋友的小伙伴都知道这个问题,随着我们国家各行各业都在不断进行发展,涉及内容创作的设计从业者如今已达到了1.5亿人,所谓的设计师,就是如今我们所说的移动创意人士,这些人由于自身的审美以及工作需要,都需要一款性能以及颜值都非常强大的笔记本产品。

但是十全十美的产品永远都是非常的稀缺的,所以对于设计师们来说,最难的不是用脑工作,而是选择一款得力的办公助手,但是今天!!!小熊为大家推荐一款笔记本,相信一定会帮助到设计师朋友的,这款产品就是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

之所以说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是一款设计师必备的产品,并不仅仅是因为它通过了NVIDIA RTX Studio热证的创意设计,更是因为它有专门的RTX GPU光线追踪技术以及AI的功能来简化工作流程,可以大大的提高设计师的工作效率与节省时间。

除此之外,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的屏幕也是黑科技满满,能够支持sRGB、Adobe RGB、DCI-P3、Display P3等色域,像我们从事电视电影行业的工作人员都是可以使用的,众所周知,电视电视行业对产品的配置要求是极高的。

在硬件配置上,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搭载的是i7-10875H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这样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的给力的。在显卡上,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更是搭载的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Max-Q,尤其是产品的图形图像处理的性能,可以说是目前笔记本行业的顶级产品,还能够支持多方面的AI加速以及实时光线追踪等新特性。

除此之外,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的内存以及硬盘也非常的优秀,其实对于设计师来说,内存自然是越高越好的,内存越高,也就意味着设计师能够更好更快的把产品制作出来,而硬盘的读取与写入的速度如果越快,那么加载场景所需要的时间也就越短;容量一大,设计师的素材就能够有空间保存了。

最后小熊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的外观吧!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的外观设计也是非常美观的,它是采用的表面的喷砂工艺,因此质感也是很好的,另外再搭配上太空灰的铝材质,所以虽然低调但是美感十足,对于设计师来说,这样的颜值应该也是足够的。

综上,关于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也已经给大家说的差不多了,不得不说,微星创造者Creator 17确实是一款在各方面都很适合设计师使用的一款产品,如果你身边有设计师朋友的话,可以把这款产品推荐你的小伙伴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