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最适合学生党使用的大电池手机,你确定不来看看?

2024-04-11 阅读6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随着目前国内手机行业的逐步稳定向好的发展,各个手机品牌的发展观念和特色同样也是逐步确定。像是我们一说华为首先就要说他们家自主研发芯片,说小米红米首先讲性价比,说到OPPO和VIVO手机我们想到的就是拍照性能。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固化对这些手机的印象。

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手机就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良的适合学生党实用的手机。他几乎拥有所以适合学生的功能,5000mah的超大电池一整天的娱乐 学习体验妥妥得满足。而且44W超级快充还能使得手机快速回血。

可能很多朋友都是一头雾水,这一块手机就是vivo z6。最新今年期待值 呼声特别高的一款5G手机这款手机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首先在机身色彩上面,这款手机最新推出了冰川纪的渐变白色看上去真的是素雅感满满。容量虽然没有256G的大容量,但是128G也能帮助我们满足多种需求。

这款手机支持双模5G SA/NSA两种信号渠道,而且4G的手机卡也照样适用这款5G手机。搭载旗舰升级版本的高通骁龙765G 5G SOC芯片,最新的7nm制程工艺+八核架构CPU,在主频方面得信号更是高达2.4GHz,分分钟吊打许多品牌。

第二点就是我们关注的电池容量和快充方面得表现,这款Z6采用的是5000mah的超大电池,这样的大电池再结合vivo独家的省电算法使得续航能力大大提升,用来打王者也可以收获更加惊喜的体验感。另外再配合专属的44W超级快充只需要短短的半小时就可以使得手机快速回血,助力我们进一步的学习 娱乐需求。

为什么说这款手机非常适合学生党购入呢?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在于这款手机搭载了堪称PC级别的超级液冷散热装置,内置85mm散热管,只要开启降温模式手机元件温度立刻下降10℃,更加全面的散热元件更是助力手机的清凉体验。

第三点就是这款手机的AI性能更加强悍。它运用更加智能的AI智能识物 智能翻译,还可以连接多种家具实现一键操控,真正做到一个手机相当于多款遥控器。4800万像素全场景四摄镜头,广角+微距+人像+景深多种拍摄模式都可以随心进行,而且夜景模式拍摄的星空也是格外惊叹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