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助手,用电无烦忧,小米插线板,家家都离不开的“小家电”

2023-12-08 阅读1319 评论0 喜欢0

生活中有一种很小但是又非常需要的小家电,虽然经常被人忽视,但是有一家公司却把这个小玩意做到挑战传统,并且设计出他们理解的样子,这个小玩意就是插线板,而这家勇于颠覆传统,带头创新的企业就是小米生态链中的青米科技。他们把插线板设计得更美观,能够满足很多用户在不同的场合需求。

我们今天开箱的小米插排线3个USB孔+3个插线孔的版本,外包装沿袭了小米生态链一贯的简约风格,白色的长方形包装盒子,有磨砂感,正面是小米的LOGO,背面则是产品的详情。

打开包装,小米插线板是用一个透明袋子紧紧包裹,而插线板就整齐在放置在里面,这里有一个细节,说明书同样也有透明袋子包裹,而且插线板底座采用了四个防滑脚垫,减少意外滑落的情况发生,非常细节的地方。这也就是很多人喜欢小米的产品,不仅是性价比,很多是细节的处理。

小米插线板,和传统的插线板的最大区别,就是体积变小,传统的插线板重量重且又厚又宽,而小米插线板设计为细长的长方形,而且放置在更小的空间,不占位置,可以融入到生活的不同场景。

产品证明,依旧是白色的基调,头部是微开关,依次排序是3个三孔+3个二孔组合,最后是3个USB孔,而且贴心的在每个插孔都配置了安全门,更好地防止小孩子误触,也具有一定的防水作用。

当然这个售价仅为49元的小米插线排有缺点吗?答案是有的

1、头部的微开关不牢固,很容易轻轻一碰,就开闭。

2、线插孔距离过近,3个插线孔,往往只能充电2个插头,没法真正用上3个。

小米插线板,3个插线孔+3个USB,可以一次性解决多个设备充电的需要,纯白色的外观设计,颜值非常高,而且体积小,细长方形,可以使用不同的家居的场景使用,价格仅为39元,非常值得推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