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冰箱iLive 2:鲜活的体验,美好的改变!

2024-03-25 阅读2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改变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云米重新打造了这一款互联网冰箱iLive 2,在意食材温度的细微变化,更在意用户的使用感受,化繁为简,精工细作,用心打磨每个细节,让用户感动于它的细致,它的体贴,简单,鲜活,智能,好看,满足用户对厨房生活的完美诉求。

这款智能冰箱创新式的使用了黄金比例圆形显示屏,为冰箱带来独特的美感,触控与显示融为一体,轻触操作十分简单,彻底告别了实体按键。LED屏幕配合极简的UI设计,显示一目了然,呈现不一样的交互体验。

云米冰箱计较每一个细节,经过不断改良设计出隐藏式铰链,改善了传统冰箱铰链露出,顶部不平的情况,把极简的设计贯彻到每一处顶部,平滑零突出,不管是嵌入还是独立摆放,正面看或是侧面看都完美无死角。

这款云米冰箱搭载智能变量化霜系统。实现风冷循环均匀降温,整体内仓温度相对稳定,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根据开门次数,温度变量时间等因素自动调节化霜,周期温度波动少,保鲜能力更好,节能省电,还解决了普通直冷冰箱容易结霜的问题。

为了提高制冷速度,云米冰箱采用了树状风道设计,风阻更少,送风更快,风口不直吹食物,实现360度循环送风,能够将冷气均匀吹送到冰箱的每一个角落,舱体迅速降温,有效避免水分流失,更好地锁住食材的原汁原味。

同时这款冰箱搭载4枚感温探头,冰箱,智能巡航,测温时别腔体温度升高,自动调节制冷模式,迅速降温,避免影响其食物保鲜。

而且这款冰箱新加入了新型草本除菌去味滤芯,萃取多种天然草本活性因子,除菌率可以达到99.9%,减少变质,抑制异味,有效除菌,为你的健康护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