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魔降噪豆:主打降噪,音质出众。

2022-05-04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现在耳机功能越来越丰富,小熊身边有很多小伙伴现在在购买耳机的时候都比较关注耳机的降噪功能,不过话说回来,确实一副降噪比较好的耳机能够给我们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今天小熊就要来给大家推荐一款主打降噪,但是在音质效果表现上也非常出色的耳机产品,这款产品就是万魔降噪豆。

万魔家的耳机在整个耳机界都是非常的出名的,所以这也算是在质量上有一个保证,这款万魔降噪豆的充电盒的外壳是采用的全金属的材质,并且是搭配的磨砂打磨工艺以及圆润的外形,所以在颜值上也是非常的可爱的;因为有事采用的磨砂材质,所以在可爱中还充满了科技质感。

为了给用户打造一个更加轻便的使用体验,这款的重量仅仅只有7.9g,所以用户在佩戴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的压力,这点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的人性化了。

因为我们也说到了这款产品主打的一个功能就是降噪,所以接下来小熊将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万魔降噪豆的降噪功能,其实不管是降噪还是音质上,万魔降噪豆的配置都是非常的豪华的,搭载了圈铁双单元、电池、DSP智能数字降噪模块等等,在这样的配置下,万魔降噪豆就是利用前后反馈麦克风对拾取到的外界噪音以及耳内噪音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因此实现了消噪与音乐的同步。

除此之外,这款万魔降噪豆还为用户带来了三档降噪,可以根据用户所处的不同环境来进行调节,分别是强降噪、弱降噪以及环境音,其实对于大多数小伙伴来说,前两者都是很常见的,所谓的环境音就是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消除除了环境音以外的噪音,这样一来在用户骑车或者过马路这样的情况下,能够更好的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是非常的贴心了哦!

关于万魔降噪豆的续航能力,小熊也知道这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问题,其实像我们日常的使用,就只需要把耳机放在充电仓当中充几分钟电就可以了,续航时间还是可以有一个很大的保障的,当然如果我们开启降噪模式的话,续航5个小时没有问题,搭配充电仓使用的话,充电18个小时没有问题。

关于这款万魔降噪豆的相关信息,小熊已经给大家介绍完了,如果大家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