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上手把吸尘器 t提着吸 更顺手 宠物毛发再多也不怕

2023-08-27 阅读2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3】随着观念的改变,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虽然宠物能够给家庭带来欢乐与温暖,不过同样也会给家庭带来麻烦。看着漫天飞舞的毛发,原本属于自己的领地已经变成了宠物毛的“殖民地”,沙发、床、地毯、缝隙都有宠物毛的踪迹,而且宠物毛又细又多,只靠手工清理是不现实的方法,毕竟宠物毛时刻都能补给上。由于宠物毛能够携带灰尘、细菌,一旦进入呼吸道就有可能伤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除毛之战势在必行,有了吉米上手把吸尘器的助攻,轻松吸除毛发还家庭一个干净的空间。

由于宠物毛的持续掉落,人们清洁房间的次数会更多,如果吸尘器不能做到减重,反复几次就会导致人们的清洁疲劳。在这一点上吉米上手把吸尘器不同于其他手持吸尘器的手握在整机重心后方的设计,而是将上手把放置于尘杯、吸尘电机和电池组件的同一轴线上方,这样在使用时人们的手臂可以自然下垂,因为操作用力点更接近整机重心,可以帮人们节省力气,机器提在手中手腕不会再感到劳累与酸痛,应付源源不断的宠物毛人们也可以轻松清除了。

宠物毛和灰尘如果在吸入的过程中不能做到很好过滤,长时间使用就会堵塞风道,导致吸力下降。吉米上手把吸尘器采用了横筒式多级龙卷风设计,风道从尘桶的切线方向进入,能够降低风量损耗,能够比常规的多锥龙卷风结构风阻更小、风量更大,吸力也更大。就算是吸入宠物毛也不用担心,整机吸力恒久强劲,在与宠物毛的持久战中始终能做到高效吸除。

对抗宠物毛除了吸力与风道是关键,滚刷也是不可忽视的,一旦毛发与滚刷纠缠在一起,那么清理的过程中又多了清洁滚刷的麻烦。吉米上手把吸尘器的电动地刷设计有独特的梳毛条结构,清理毛发的过程中可以对其进行梳理吸入尘杯中,即使是40厘米的长毛发也能顺利地一吸即入,不会在滚刷上纠缠,解决了人们对毛发纠缠的困扰,避免了过多的麻烦。  面对宠物毛的清理不能手软,有了吉米上手把吸尘器的帮助,让恼人的宠物毛一去无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