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如此简单 试用ColorOS主题商店

2024-03-18 阅读1278 评论0 喜欢0

【手机中国软件】相信对于很多Android用户来说,系统的开源与否其实并不重要,关键在于部分国内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可以非常自由地更改主题、锁屏与字体等,这对于Android使用者尤其是女性玩家而言是具有吸引力的。今天笔者所要带来的讲解内容便是ColorOS中的可可主题商店。

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

正如同“Color”的命名一样,ColorOS内置的可可主题商店启动画面中的数个气球就已经诠释了“色彩”的定义。事实上,不单是启动画面,就连主题商店的第一屏那几个非常显眼的色块儿也将这个定义表现得淋漓尽致。

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

当然了,界面漂亮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实用。可可主题商店内关于主题的分类还是非常全面的,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商务、炫酷、简约与文艺等风格,还可以下载到小清新甚至是非主流的主题。可以说,覆盖面比较全面,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

值得一提是,当我们看上某款主题准备下载的时候,还可以通过下载最终页的用户评论去参考其他用户的使用体验,避免下载到一款“不合格”的主题。

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

另外,正如开篇笔者所讲的,国内深度定制的Android系统可以改头换面的地方有很多,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也不例外。除了常规的主题更改之外,我们还可以更换的环节有静态壁纸、动态壁纸、锁屏界面、来电铃声甚至是字体。

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

细心的朋友肯定会发现在“铃声”的选项中有个“彩铃”的按钮,不错,我们在这里看到的铃声不仅可以立即下载作为来电或通知的铃声,也可以通过按“彩铃”的按钮一键设置为彩铃,但需要注意的是,开通彩铃是需要给运营商缴纳一定的费用的,还望大家多多注意。

好了,有关ColorOS可可主题商店的介绍,笔者就写到这里了。在大家体验ColorOS个性操作的同时,也别忘了还有这个主题商店的存在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