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邓伦同款降糖电饭煲,我们也可以吃出好身材

2022-04-29 阅读3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1】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减肥一直是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一个永恒的话题。不管身材是完美或者有不足,我们总是喜欢将减肥时常挂在嘴边。减肥呢其实不仅是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优美的外形,其实更重要的是收获一个健康的身板儿。减肥第一步就是要管住嘴,少吃垃圾食品多吃健康食品。

在减肥期间呢很多朋友都会选择不吃主食,但其实我们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主要的来源就是我们摄入的主食,如果不吃的话肯定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出问题。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可以进行低糖处理的智能电饭煲,有了它就算吃两碗白饭也不用担心血糖过高哦!

降糖电饭煲阿烟之前也介绍过不少,依托着智能蒸汽系统,它可以使得糖分随着水蒸气自动排出,但是价格都普遍较高。九阳的这款智能降糖电饭煲拥有3L的大容量,但是价格确实非常的实惠,而且运用到了国际先进的蒸汽系统,可以利用气体循环使得糖分自动自行高效的降解,使得米饭中的含糖量大大降低。

九阳智能降糖电饭煲采用的是透明视窗的设计,玻璃内胆+透明视窗看上去就非常的健康,而且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了解食物的成熟度,看着食物由生到熟的过程,也是非常的治愈。

九阳智能降糖电饭煲利用的是微压技术。当食物在生与熟的临界点时糖分可以说得到最大程度的释放。那么九阳的微压技术就是利用120℃的温度,使得蒸汽温度快速稳定 并且使得蒸汽大量积聚,最后利用电饭煲内外的压力差使得高温蒸汽快速催熟米饭,这样一来米饭就能充分受热,而且口感更加饱满甜糯。在高温状态下米粒可以快速吸收水蒸气进行膨胀,先一步拒绝了淀粉的糊化,所以这样的米饭粒粒分明。

九阳降糖电饭煲具有专属的app支持。如果你是厨房小白不知道怎么调解火候或者怎么搭配食材,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智能语音系统进行全面的降解,使得我们快速上手,而且内置的语音助手还可以提醒我们食物的成熟以及火候的调节,使得做饭增加更多的科技感。

智能语音控制+app互联互动+微电脑控制可以说这款电饭煲将智能融合的非常完美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