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手机,双屏设计更加有趣

2023-12-10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1】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双屏手机是一个非常全新的概念。目前我们消费者所熟知的双屏手机就是vivo NEX双屏手机。双屏手机拥有两个屏幕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我们的通讯和办公效率,还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手机应用的需求,方便消费者的使用操作,并且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传统的单屏幕概念带来更加新颖的使用体验。

双屏一般分为正反两个屏幕,正面的话和其他手机的使用没有很大的区别 各种app的使用都非常的顺畅。而背面的屏幕相对来说更加宽大而且耗电量极低,一般都带有水墨屏的设计,可以很好的进行阅读的需求,在上下班路上挤公交的时候用来消遣时间也是很好的。

双面屏绝对是vivo这次最大的一次诚意。追求个性的朋友这绝对是一款最好的选择呢,虽然不是热门的5G手机但是这款手机也支持5G手机卡,信号更加稳定强大所以使用起来是非常流畅的。星漾紫和冰原蓝两个颜色的选择,总体来说颜色也是非常酷炫的,对于追求个性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特别好的选择。创新性的10GB运行内存加载文件更加快速。

这款手机正面屏达到91.63%超高屏占比手机的文字和画面可以更好更全面的展现和延申,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件艺术品一样。2340*1080超高分辨率对于色彩的感知更加的灵敏精确,力图带给我们消费者更好的视觉体验。背面屏幕5.49英寸外加微弧形设计感。背屏可自定义图像和文字,幻彩的颜色看上去像霓虹一般夺目。背屏1920*1080分辨率用来看新闻和资讯是最合适的。

采用双解锁设置,正屏采用屏下指纹反应更快解锁更精准,背面解锁则是人脸识别,不管是逆光条件还是顺光条件都能快速解锁。采用三摄镜头外加立体摄像头拍摄的图像更具生气和灵动性。

1200万像素双核摄像头+TOF 3D立体摄像头+夜视视频摄像头和传统的镜头组合不尽相同,这款手机更加具有特点呢。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得到全新的优化升级,所以运行起来非常的流畅稳定,信号方面也是非常的优秀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