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氏mini电烤箱,甜食爱好者的福星呀!

2022-05-03 阅读3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1】小伙伴们,大家好呀!今日叶紫小编念柾想做一个小调查:平时你是喜欢吃甜食还是咸食呢?喜欢吃甜食的小伙伴请在文章下方留言扣1,反之咸食小伙伴们就扣2吧!

不过呢,小编念柾还是更爱吃甜食一些,所以今日先给和小编念柾一样的朋友们介绍一款甜食制造机吧!

O(∩_∩)O哈哈~叶紫小编念柾要种草一款就是我们国产品牌的海氏HauswirtB30电烤箱,全新升级不沾油,小小的身材,却拥有30L大容量,对偶尔的家庭小聚来说也是刚刚好的。

大家都知道吗?Hauswirt海氏品牌名称源于德语,“Haus”意为家,表明海氏把“家”作为品牌核心,承载社会责任和对生活诚挚的追求。“wirt”意为价值,表明海氏以客户价值为创新中心,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而且爱吃甜点的宝贝们如果有了自己的小烤箱,想吃的时候随时都能做,想想就觉得很幸福呀!

首先它的外形是立式结构,因此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而且粉色的外表,也是蛮有少女心的哈!并且无论都感觉放在哪里,小编念柾觉得都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呢!增添一份温馨感有没有?

此外,它可以做蛋糕、做曲奇还有香嫩嫩的脆皮烤鸡翅等等,小编念柾光是想想都要流口水啦!O(∩_∩)O哈哈~就算你是厨房小白也不要担心做不出来,因为教程都是简单的,稍微用心一点做出来的甜点颜值都不会差哦!

另外,建议大家可以去B站看看大神的教学视频,这样应该能长进不少哒!

它可以做蛋糕、做曲奇还有香嫩嫩的脆皮烤鸡翅等等,小编念柾光是想想都要流口水啦!O(∩_∩)O哈哈~就算你是厨房小白也不要担心做不出来,因为教程都是简单的,

补充一句哈:Hauswirt海氏品牌创立于2009年,10年专注于烘焙家电,专注专业,做窄做深,产品覆盖烤箱、厨师机、咖啡机、烘焙周边等多个领域。所以说还是十分专业可靠滴!

最后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周末的时候,邀请几个朋友来家里小聚时,这时候就可以搬出这款烤箱啦,大家可以一起动手做点好吃的下午茶,再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静静的午后时光就这样悠然的度过,人生的妙也不过如此啦!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画面感呢~

总而言之,小编念柾认为它总体上性价比挺不错的,简单操控易上手,不会的话就多看点美食的教程就能学多很多花样呢~这样有量有颜有价格的迷你小烤箱,爱吃甜食的你想get吗?

另外,等小编念柾找到不错的咸食制造机也会再介绍哒!我们下篇文章再见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