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两种感觉 iPhone7亮黑一秒变磨砂

2024-03-10 阅读1219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买了亮黑色iPhone 7,但是用过一段时间后又想体验一下磨砂黑的干质感,怎么办呢,总不能再买一个iPhone 7吧。这里你给支一招,买质感不错的磨砂保护壳,或许能体验到磨砂iPhone 7的质感。既然说到磨砂保护壳,那么就不得不考虑FANBEY i-Razor 7。

FANBEY i-Razor 7 超薄保护套厚度仅为0.35mm,重量仅为4.5g,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iPhone 7保护套,装上i-Razor 7的iPhone 7丝毫感觉不到厚度和重量的增加,就像给亮黑色蒙山了一层薄薄的轻纱,用户可以完美体验裸机的快感,磨砂半透明表面给亮黑色一种神秘色彩时尚却不张扬。  

为了用户用的放心i-Razor 7在材质挑选上非常苛刻,精选精选德国拜耳进口碳酸纤维材质,该材质是在植物中提取,真正的做到了环保无毒,不会释放有毒物质,孕妇和小孩都能放心接触,完全不用担心身心受到伤害,同时该材质还具有耐磨、耐摔、耐脏等特性,产品能够经久耐用还不用担心退色。

在产品设计上i-Razor 7表面采用磨砂半透明设计,给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么,还能有效增加摩擦,让手机紧贴手心不会轻易滑落,造成不必要的摔伤,而且握持手感非常不错。在细节处理上i-Razor 7也精益求精,与iPhone 7完美贴合。传统保护套备受诟病的音量键部分也经过特殊处理丝毫不会出现翘起情况,背面平整无凹凸不平,底部采取开放式设计,方便用户个性化操作不会对外接数据线造成任何影响。

FANBEY i-Razor 7保护套简约而不简单,精确把握iPhone 7特点,在不影响机身时尚造型和极致超薄手感的同时还能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避免掉漆和摔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