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系5G手机盘点:共有17款 曝荣耀10X是杀手锏产品

2024-01-26 阅读2323 评论0 喜欢0

【手机中国新闻】2019年5G商用牌照的发放,预示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不少手机厂商在去年都已发布了不少5G手机供消费者尝鲜。其中,华为作为手机厂商的领头羊,自然也不例外。据@HW前HR 统计,截止目前,华为(含荣耀)前前后后已经发布了17款5G手机。

华为新品(图源微博)

2020年,华为机海战略出击,预计4月将发布13款机型。除了已经发布的华为P40、P40 Pro、P40 Pro+,即将发布的5G手机还有华为nova7、nova7 Pro和nova7 SE。荣耀方面则发布了荣耀30S、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四款产品。算下来,这段时间华为(含荣耀)共发布了10款5G手机。另外,荣耀还发布了荣耀畅玩9A、荣耀play 4T、荣耀play 4T Pro等3款4G产品。

华为系5G手机盘点

算上华为已经发布过并且还在售的7款产品:Mate30 5G 、Mate30 Pro 5G、Mate30保时捷设计版本、nova6 5G、Mate Xs、V30、V30 Pro,那么华为总共发布了17款5G产品。其中荣耀6款,华为11款,战斗力爆表。另外@HW前HR 还表示,华为千元档5G产品也将要来了,大家期待的荣耀10X是杀手锏产品,竞争力绝对厉害。

荣耀10X Pro渲染图(图源网)

此前,荣耀10X Pro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曝光了。根据曝光来看,荣耀10X Pro后置三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呈竖排方式排列;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手机四边框较窄,正面观感很不错;机身采用圆润设计,预计将会带来出色的手感,颜值超高。配置方面,荣耀9X采用了麒麟810芯片,荣耀10X系列则可能会搭载麒麟820芯片,应该是千元档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