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红光猫玩具:解放“铲屎官“,陪伴猫咪玩耍!

2022-07-30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对于家中养宠物的朋友们来说,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关心养宠物的一些细节,比如适当陪宠物做游戏,给宠物尽可能多的陪伴,让宠物健康成长等。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专门给宠物打造的智能玩具——智能红光猫玩具。

猫是天生狩猎者,这款产品还原猫咪追逐本能,释放猫咪原始天性,独立玩耍,解放“铲屎官”,体验另一种方式的人宠互动。当猫咪独自家在家时,寂寞难耐,这款产品就是他最佳的小伙伴,能够治愈猫咪的孤单,还能够帮助猫咪日常运动,拒绝肥胖哦!

这款产品支持从三个不同角度调节出三种不同大小的运动轨迹,三种模式陪伴猫咪长久欢乐,玩不腻的同时还能带猫咪玩出新高度,让这款产品陪伴猫咪的每一刻时光都充满着喜悦。

这款产品之所以是智能的,是因为它能够在手机端APP进行设置,用户进行一键设置。定时玩耍自动开启,让陪伴变得轻松而且随性,让猫咪每天的快乐不缺席。

而且它是可以支持手机重力感应操作的,无定向旋转无极变速,一跳一跃,点与跃的碰撞瞬间,让愉悦感充斥着每一个毛孔,让每一个身姿都可爱到爆,墙壁地板都会成为猫咪有趣的游乐场。

这款产品的外观造型也是非常的卡哇伊,为了适应这是一款专门给猫咪设置的产品,它还采取了非常可爱的猫咪外形,同时连接USB适配器或者是移动电源,可以随时给这款产品进行充电。机身的按钮被隐藏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简约。

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你可以在手机端让它在你的操作指令下陪独自在家的猫猫进行玩耍。而且你也不用每天花大把的时间陪猫咪玩耍,猫咪每天还能得到健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