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I闹钟音箱:能说会唱,给你好看!

2024-03-02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当下很多闹钟已经被智能闹钟音箱所取代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款能说会唱的智能闹钟——ZMI闹钟音箱。

这款智能音箱支持语音设置功能,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小爱同学APP,一句话语音设置闹钟和提醒,省时又省心,智能管理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最多可以设置多达30组闹钟,进行三组提醒,还有5种白噪音供用户选择。

这款产品当搭载蓝牙5.0技术,传播范围可以达到10米,连接更为快速,在流逝的时光里静下心来,用音乐洗涤心灵。这款产品内置高品质汝铁硼内磁喇叭。让用户收获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5w大功率喇叭,打造出色音质。

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小爱同学APP。不论是设置闹钟听音乐还是查询天气,小爱同学都能够即刻回应你的需求,语音遥控小米lot海量设备还能够轻松实现智能联动。小爱同学语音点播,海量故事精心选择,还能够让孩子在温暖有趣的故事里茁壮成长。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让小爱同学为你开启服务呢,你可以通过这款闹钟音箱顶端的电源键可以完成语音设置,蓝牙连接和唤醒小爱等功能操作,只需要三步,小爱同学就可以来到你的身边为你服务啦。

首先你需要长按电源键三秒,听到开机提示音后放手蓝牙状态,图标闪烁蓝牙闹钟自动进入,可以被搜索的模式,同时开启手机蓝牙,打开小爱同学APP,按照提示完成闹钟音箱的连接,最后连接成功后可以一键唤醒小爱同学。

这款产品内置2400毫安的大容量,可充电电池充满电之后可以待机长达三天,体积小巧,无论是放在厨房还是放在卧室,随处摆放都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