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内核,实力显卡,就看这款灵刃15游戏笔电!

2022-09-11 阅读2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30】如果你非常喜欢打游戏的话,那么游戏本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雷蛇品牌的轻薄游戏本——灵刃15。

从摄影师,电影制作人到音乐家和特级艺术家,我们创意人士提供了一台将能创作工作融入精彩生活到移动工作站。

这款笔记本利用光学特性及时捕捉关键操作,无论是准确度还是速度都远远高于普通键盘,另外每颗光轴键帽都可以自定义出属于自己的个性灯光效果,轻松拥有无数灯效选项。

这款产品搭载酷睿i7-9750H处理器,RTX 2070 8G独显,让你的游戏本体验说明一切,让你的风格为其代言,屏幕刷新率达到144赫兹,固态存储容量为512GB可以拓展至2T。

这款游戏本采用一体成型的CNC阳极氧化铝材质打造而成,坚固耐用触感优秀,整个机身灵巧又不失硬朗,黑色版正面还可以发出雷神标志,时刻宣示它是一款游戏本。

与传统热管散热不同,全覆盖均热板技术在提高导热散热效率的同时,还能够将高温区域的热量迅速导出,有效减少热量堆积,所以它的革新式均热散热系统也是非常强劲。这款笔记本的左右边框只有4.9毫米,近乎85%的高占屏比,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突破界限,用户可以享受到震撼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在雷云三配置软件的支持下,全键盘同步变化,拥有多种灯效和颜色供用户选择,同时具备全键防冲突功能,游戏中可以避免差错的随意触发多个按键。

同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接口也是非常丰富,还能够实现三连联屏,通过雷电3,Mini DisplayPort和HDMI,可以直接连接三个外部显示器,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工作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